Saturday, April 5

驿站  

1 comments


我踏着马路上的间隔线,朝着我想要的未来而奔跑,

奈何来去匆匆的人却无视我的存在.

车辆依旧串行, 路人也并不停驻.

心口的烒热让我喘不过气来,

但是时间的流逝已逐渐的让我回复冷漠,

我疲倦的身影要落向何处,

但愿转角的街头是我心灵的驿站.


What next?

You can also bookmark this post using your favorite bookmarking service:

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



1 comments: to “ 驿站